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-亘記滷味工坊

分享一個蠻刷口的私房滷味
這一間店是我在mobile01 search到的。
Mobile01裡面有老闆的創業辛苦談喔!
因為我也曾自己創業過,
有感於好東西卻沒人潮的無奈
特地抽空過去買來吃吃看,也和老闆聊聊天打打氣^^
後來覺的還真的蠻不錯吃的,首推"冰鎮鴨翅"。
所以後來又去買了一次,順便拍照來做個介紹。



不起眼路上的不起眼招牌


不起眼的店面
覺的老闆娘很可愛
她說:她覺的店面用的也不錯呀!可是就是吸引不了客人。我能給個建議嗎???
我也很直接的說:我覺的店面用的,要整個大修一下。
她:……是喔。那你覺的哪裡不好。
我:開始一堆阿哩不達的和她聊開了~~~
(呵!一直她這不好那不好的,辛好她還蠻接受我的建議的^^)

老闆娘辛苦的在準備我的美食。
店裡有放兩三張桌椅
也可以在店裡慢慢的享用喔^^
店的點不好,所以開車也蠻好停的。(哈~~這算是優點吧!!)

這區放的都是熱滷的部份

牆上的價目表-還算合理。


吧台的價目表。


打包回家的"熱滷"部份

我兒子把貢丸
熱滷的部份,我覺的還算不錯!沾點湯汁的豆乾還蠻入味
老闆堅持不用味精,讓客人吃的健康安心
食材裡也吃的到老闆的用心~
第二次去,老闆娘還問我"你是不是在mobile01 po說沒吃到貢丸呀!"
哈哈!!!我說~對呀!都被我兒子吃光了,所以再來買一次~
比起熱滷的部份,我其實比較偏愛冰鎮滷味
尤其是鴨翅~~~慢慢咀嚼,真是口齒留香喔!
(鴨翅一下就被老婆吃光了,也來不及補照…XD 殘念!!)
說真的~~~
冰鎮滷味再配個啤酒...!一呀~~~~

美食資訊:
地址:新竹市科學園路151號
營業時間:每日下午1700~2300;周六視情況決定打烊時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