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賺錢.就是嚴守機械化操作

最近正在閱讀"富爸爸與窮爸爸"一書。
其中有一段話,深深的令我感同深觸~
富爸爸:賺錢,就是透過枯橾而乏味的機械化操作
作者:賺錢是無聊的事?只要透過機械化的操作?
富爸爸:沒錯。
有太多成功的人走在前面。
他們透過成功的方法在賺錢,你要做的只是跟著他們的腳步往前。
很難嗎?方法其實不難
賺錢不就是這樣嗎?選定一種方法後,不斷的run

記得七月初時,
認識了"順子大",他分享了權證賺錢的方法。
順大的權證操作方式強調"勝率"在7~8成以上。
一開始,我操作的很順利,因為只要透過"機械化"的操作就能賺錢了
但當你發現賺錢很簡單之後,你就會開始想,要如何賺更多的錢。
這時,我就加入了自己的分析參數
然後開始把這一套"簡單機械化"的賺錢方式,加入了"彈性"而複雜化
慢慢的,我被人性的貪婪慾望所吞沒
正好遇到了大環境因素,股市連幾天下跌,大家都賠錢。
自以為是投資高手般的,加入了更多的"勝利參數"進去。
到頭來,我的權證操作是賠錢的。
不過辛好資金控制得宜,還不算死太慘>"<
但反觀,其它"嚴守機械化操作"的投資者,慢慢的把賠進去的錢又賺了回來
這是我今年才剛親身經歷的一段過去。
要想要在投資路上走的長遠
"紀律"的操作"賺錢方式"
絕對是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操作法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