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新竹美食-阿培麵線糊

說到新竹美食,阿培麵線糊…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啦!
這一家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去吃的。
不過充滿了我成長的許多回憶^^
記得國中時就常和同學跑去吃了!
當時一碗好像才....30還25吧!真的忘了~
不過隨著物價上漲,一碗來到了40元的水準了。
大學的時候,每每有同學來新竹。
一定是帶著同學先去吃碗熱騰騰的阿培麵線
然後再帶去隔壁的巷子吃碗透心涼的阿忠冰
冰火交加的感覺!還真是爽呀>"<
一直到交了女朋友,女朋友又變成了老婆。
阿培麵線糊也還是我們常常約會的地方喔^^
(ps...阿忠阿培雙星三味。以前是我們的必殺集!!!)

店內座位不多

阿培店裡面的位子很少,以前約會,常買了就去護城河邊坐著吃^^
我最滿意的就是他裡面的"肉羹"啦!不過覺得現在有點少= =
裹了粉的肉羹,軟Q軟Q的好好吃喔
記得以前好多喔~~有點小失望!
除了肉羮之外,麵線糊裡還有蛋花、油蔥及蝦仁,
整體的味道還不錯,蠻夠味的
我吃比較重口味,所以都會再加醋和辣椒感覺很棒^^
其實~東西好不好吃,每個人口味都不盡相同!
但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是…它充滿了我成長各階段的回憶
店家資訊: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67巷4號(新竹影像博物館旁邊)
電話:03-5282776
營業時間:8:30~18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