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羅馬全紀錄-開發篇(1)

羅馬美寓這間物件,是我開發到的第一個物件。
我想要把它從開發到出售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。
它他像是我的孩子一樣,我想看著它…成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回朔到2011年07月02日
那天,有個剛認識不久的仲介.....

喂!許先生嗎!有個很棒的物件,是這幾天才接到的喔。
問了一下,原來是在園區介壽路對面、和風大樓後面的"羅馬社區"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這個物件是在三樓,屋齡27年。還有附一個停車位(半年一抽,但一定抽的到,月付1000)
坪數34.45坪,室內主+附=31.62坪。開價468
四面採光,可以隔到5~6間。
前屋主本來是想要打掉重新裝潢,所以地板、天花板和牆都已經打掉了。
接手的人,若只是一般的買家,就必須要重新花一筆不小的錢來整修。
若是要買來隔套的買家,這就沒有多大的影響了。
因為剛丟出來,地點也很棒,所以去看的時候,也有別組買家去看房子。
仲介說晚上已經有人要簽要約(房仲說的,不一定是真的>"<)。
看完房子後,開車離開準備回家,但是心裡還是蠻急的,直覺這是一個還不錯的物件。
後來想一樣後,就停在路邊開始打電話~
在路上一直打電話給jerry。但是當天jerry有行程,一直沒接電話。
後來轉打給另一個JR伙伴,他說,那邊的行情一坪十萬以內就算不錯。
我就馬上調頭,想先出個價格把它卡住...,但是仲介不收。
(因為還沒給銀行估過,還是保守一點,以之前估附近的價值,一坪十萬粗估。)
晚上,等jerry回來,約了jerry去看一下現場。
接下來的部份,就是價格拉鋸戰了。
不過這種點好的物件,被秒的機會很高...

分析一下優缺點比較:
優點:
1.地點優,近園區。(路口出來就是園區介壽路,租賣管都方便。)
2.四面採光。
3.後面有公園,附近有菜市場。
4.巷道夠寬,有停車場。
5.路口有7-11
6.生活機能好。

缺點:
1.價格很硬...

晚上就約仲介寫要約。從十點多魯到快十二點。
最後總算簽了要約書,成本墊高了不少。
果然,好地點的物件,價格守的很死>"<...

雖然,價格高了。
但好的物件,還是相對的有它的賣點。
第二天,房仲通知這間屋主可以約出來談,有機會成交。
但因為當天和公司的同事約好去北埔打漆彈~山裡的訊號非常的不好。
許多的電話都miss掉,只能委託jerry去完成後續的簽約。
被團隊認為開發只做一半,所以開發獎金也減半了>"<
原本15%的開發,結果只能拿到7.5%.....。
我想…這是我打過最貴的"悽彈"吧!
接下來,分享一下,未粉妝前的"羅馬"吧^^
大門進來

房間1

陽台

施工一半的套房浴室

主臥室(有陽台)

洗手間

套房陽台

外面巷口

主臥陽台外拍

房間2

後巷-停車方便


地下室停車場

停車場巷口

外面巷道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