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眼前的黑不是黑~別太依賴你的眼睛

在昨天的團隊聚會中
Jerry分享了一部使人熱血沸騰的影片
永不放棄其中的一小片段


看完影片,讓我想到高中剛加入籃球隊時
整天都在練球,有好幾次被操到撐不下去
不過看到一起進入球隊的同學都撐得住,
就心想:我怎麼可能輸他呀~
這股"不認輸"的意念,讓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拼!
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。
這個"不認輸"的個性,已經不知不覺中,在我身上消失怠盡.
安逸的生活,真的會使人喪失鬥志

我們所缺少的,就是"盡全力"
矇住眼睛努力向前、不要設定自己的底線
在你真的趴下的前一秒,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極限是在哪
另外,也讓我想到Jobs所說"求知若渴"的態度

盡全力的開創你的多方領域,永遠保持積極學習的心態。
分享一段Jobs在Stanford大學的演講片段:

共勉之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