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雲端同步-未來驅勢!!!

記得第一個接觸到的雲端同步軟體,就是dropbox
那時候,剛入手iphone!
朋友就跟我強力推薦這軟體超好用,我就馬上下載了它的app
不過放在手機裡約一個月的時間也沒開過它。
有好幾次還考慮是不是要把它刪掉~
直到有一次,無聊把它點來用一下,覺的好像還不錯用耶。
回到家中,就在我的桌上電腦google這軟體的簡介。
等我下載安裝完後,拉個文件到資料夾內~我發現~
哇!我的iphone也出現同樣的東西耶!
這時的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開心^^~
然後,就開始把我這些日子來,看屋的資料全都往裡面丟。
有時候要找哪一間房子的資訊,也都一目了然。
和房仲去看屋,他們有謄本資料的話,右上方的QR Code掃一下,
馬上就同步到手機裡,回到家後,把電腦打開。
magic!!~~~電腦裡面馬上出現了一個資料夾,裡面有我剛剛拍好的照片和謄本資料。
!這麼神奇又好用的東西,我怎麼那麼晚才發現呀。
我當時迫不急待的推薦給我的朋友們。(不過大家都無法體會到它的好處…沒人要用>"<)
但是,我還是認為它是個超""的軟體。
還沒有用過的朋友,真心的建議!!!趕快去申請吧!





按我進入Dropbox申請免費雲端服務吧!!!!

另外,最近還發現了好多雲端同步的軟體。
1.Evernote:筆記本的方式同步,方便好用,可以編輯文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個月有40mb的免費上傳空間。
2.Asus WebStorage:這是華碩推出的雲端同步,繁體中文版,簡單好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色是上傳的文件,可以和7-11的ibon同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只要在家裡把要印的文件,或是相片上傳到雲端之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接走到7-11的ibon機台前面,簡單的操作之後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可以列印文件下來囉!!!以後去7-11印東西,不用再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著隨身碟去啦~!

但是我覺的方便的東西,只要一個就好了,多了…就不方便了.
操作方式,網路很多介紹,我就不多說啦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關鍵字找一下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