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心酸工程師_SIM卡卡到陰

最近因為工作關系,第一次接觸到GMS Module的東西。
向廠商要了開發板研究了一段時間之後,
總算要把一堆東西整合成一個產品。
SIM900_GSM_Module+MCU+RF Module =?????
這產品做出來會蠻屌的,不過…其實市面上也已經有了= =
公司目前砍人砍的比古惑仔還,目前是個員工當個用
Schematic > PCB Layout >備料 > 焊接 >寫MCU程式 > debug > 建bom
幹,還有什麼我不能做的???我無敵了>"<(杯具…)
不過惡夢在pcb板回來後事情一連串的發生= =
其中,sim卡的腳位竟然和我一開始Google到的不一樣。
害我pcb整個又要重layout了。


3 意見:

CongoLee 提到...

什麼是GMS Module!?

真原 提到...

全球行動通訊系統(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)。就是能讓你手機通訊的一個模組,插入sim卡再利用mcu下At command就能連上電信公司的基地台,連上之後,要講電話、傳簡訊或是傳送data都可以,透過這方式就能做到遠端家電智能遙控的功能。

congolee 提到...

你太認真回答了
我只是抓你第一行寫錯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