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西大路-北大路套房出租

今天晚上有個朋友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市區的套房可以租!
然後就帶他去看了光華東街的套房
之後又到西大路與北大路附近看了間Hoya的電梯套房
這個物件,我也是第一次進去看
地點蠻不錯的,
樓下有全聯、斜對面就是麥當勞


算是蠻市中心的一間套房
而且是上星期才剛pass出來的全新套房喔!
這間走的是"奢華時尚風"(自己命名的XD)
裡面的壁貼是屬於冷色系(夜景和金屬感比較重一點~)

入口處
入口處掛了高貴的水晶吊燈
賀眾牌飲水機
全套的監視系統....

夜景時尚設計

第一間房間:
夜景壁貼與高質感的床頭設計,
還配備有電磁爐,
高時尚感的設計風格。
高樓景觀風格







第二間房間:
景觀大樓的壁貼^^
沙發、茶几配備齊全~


溫馨小窩

第三間房間:
暖色系的設計風格~
溫馨明亮的設計
滿足你心靈放鬆的渴望^^







全套的附屬配備

32"液晶電視
冰箱
冷氣
沙發
書桌椅
電磁爐…等
太多太多啦~~~~
配備超齊全喔~



這一星期,不知道怎麼了!感覺新竹市區的租屋好熱絡呀@@
共三個朋友打電話來問我"阿魁!市區有沒有套房可以租呀!?"
但是,每個人對租屋的要求條件都不一樣
有人想租便宜,有人想租高檔。每間套房都期待著能找到真心疼它的主人~
或許,不能幫你找到滿意的出租套房~
但,只要有我能幫到忙的地方,我一定盡量幫你喔~
anyway~新竹租屋!有需要的,可以call我喔^^
純服務的啦!!!別以為我有在抽你錢喔= =|||
我的理念就是:堅信幫助別人,就能得到更大的快樂與回饋^^
阿魁:0933980052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