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2011-11-24 竹中站3f美寓

聖誕節前夕~仲介報了個物件給我!
想說會不會是耶誕爺爺要送我耶誕禮物呀!
(我要的不多,只要給我一個apple物件就好>"<)
這個物件離剛蓋好的輕軌竹中站蠻近的~
室內空間就有約31坪,而且是三面採光喔!
就和仲介約了個時間去看一下這個物件~
從窗外看出去,竹中站的直線距離約300公尺左右!
走路竹中站的話,估計約5分鐘的時間。
窗外看出去就看到竹中站了
客廳空間明亮
入口處的陽台採光不錯
走道
小房間?…或是雜物間吧!XD
廚房
客臥
衛浴設備
另一個小廁所
大樓外觀
整體來說,這算是一個狀況保持還不錯的社區。
樓梯超整潔的,而且外面的車也都停的很整齊。
應該算是素質很高的一個社區吧!
分析一下這物件的優缺點:
優點:
1.近竹中站。
2.社區住戶單純。
3.低樓層、三面採光。
4.好像沒了>"<
缺點:
1.生活機能不便。(走路的話,附近只有一間ok便利店,其它什麼都沒有!)
2.死巷。
3.雖然三面採光,不過因為是長條型的,隔套有一間會暗房。
結語:
竹中站是新竹竹北的一個轉運站,未來的生活機能可能會不錯。
不過目前周邊的生活機能還尚未建立。
若要買進一間未來可能會發展的物件…我想還是沒有必要。
購屋投資的首重考量,還是以地點為主,若是地點差。
就算是再好的物件,也不適合買來投資。
不然到時候要轉手,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脫手成功~
所以…以我的觀點,短期內還是不適合買進竹中附近的物件。
必須要等竹中附近的生活機能建立完全後,再開始做評估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