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神魔之塔-自動轉珠 & 卡片預測

一轉眼,玩這遊戲竟然快一年了。
不過轉珠的技巧還是沒有多大的提升,目前維持在5 combo左右而已。
而且這game竟然讓我,轉到連上班都無心上班
好幾次上班玩手機還一個不小心被老闆抓包,入迷到差點工作不保
你一定想說,這和自動轉珠有什麼關系呢?
哈哈~~~就是有關系~
因為打輪迴讓自動轉珠去慢慢打,又不耗體力,一般都都打到8~9張的靈魂石。
所耗費的時間約20分鐘,根本不用去理它,你說輕不輕鬆呀^^
在它打的時候,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專心工作啦^^  (o.s.專心????心虛....)
下圖是我第一次自己轉到那麼多的Combo,超感動的T.T

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如何使用自動轉珠程式:

1.首先,當然就是要先JB啦!沒JB的朋友,就不建議再往下看了....

2.加入軟體源:cydia.myrepospace.com/Eas0w


3.安裝:EASimulateTower


4.設定-->EASimulateTower-->裡面的設定應該都不用動。



5.Activator-->在程式中-->觸摸音量顯示視窗-->分配給EASimulateTower
    (這個設定是看個人習慣,我覺得這樣子設還蠻好用的,之前用搖的,常搖不出來= =)

6.進入遊戲後,就可以先開自動轉珠程式。

Combo數設定為Auto的話,就是讓程式轉到最大的combo數,若遇到有限定combo數的怪物時,就把combo調到指定的combo即可。
下方的Once,表示自動轉珠只轉一次,Auto表示隔幾秒後會自動轉。
裡面還有許多細項的設定,自己慢慢摸索吧。
謝謝各位啦^^







對了對了…差點忘記。

另外還有一個卡片預測程式:AssistTOS
使用方式:
1. 還是要JB,你沒JB?那還能看到這裡,小弟配服了。
2.加入軟體源:cydia.myrepospace.com/mrmad/
3.安裝:神魔之塔AssistTOS

4.當你開始進入遊戲關卡後,跳出程式。
5.開啟AssistTOS

6.按下AssistTOS程式上方的"開始偵測"

7.下方就會顯示你即將要獲得的卡入編號啦。
若沒有圖片的話,就是卡片太新,程式還來不及更新。
可以用下方的卡片ID去上網找一下,就知道會掉什麼卡。

這個程式其實平常是不太需要用它。
但有時打任務不小心死掉,又不知道boss會不會掉卡
這時就先跳出來"偵測"一下之後會不會掉你想要的卡片,再決定是否要用寶石復活。


P.S....
其實之前很多gmae都因為我使用外掛後就不玩了。
(不可否認外掛會使遊戲少了很多樂趣)
但神魔讓我使用外掛後,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。
我的樂趣是收集卡片~~~~哈哈~~~~

喜歡神魔的玩家,是否要使用外掛,想清楚後再行動喔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