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2014 綜合所得稅 信用卡刷卡銀行優惠

好快又到了要報稅的季節了。

強烈建議繳交綜所稅朋友,一定要用信用卡來繳,不要用現金繳稅。

因為用信用卡繳稅,有兩大好處:
1. 可以延後一個月才付款。
2. 有機會抽到不錯的獎品喔!!!!

像我手邊就有一堆的信用卡,一直在煩惱要用哪一家的比較好。
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並分享給大家。

以上圖表只粗略整理一下而已,詳細的活動,最好去銀行的官網看看喔!!!

有些銀行很沒誠意,什麼活動都沒有。(乾脆去退掉算了>"<)
而且有好幾家銀行的活動贈品都一樣@@?(搞什麼鬼呀~)

其中我最中意的是花旗銀行!(剛好我有^^)
抽的是HTC最新的M8手機,而且一次有50個名額。(這個令我有心動到)

準備要報稅的朋友,好好檢視一下你手邊的信用卡,
看要用哪一張好呢???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花旗銀行+1

真原 提到...

賢哥。別來跟我搶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