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物件美妝很重要嗎?

為什麼物件還要美妝
都已經要賣掉的東西了,還要花錢去美妝它,值得嗎
若是花了這些錢,卻還是賣不掉,那幹嘛要花呢?
喔。只是隨便擺擺東西,就收那些錢,我自己也會!?


美妝完後的專屬DM

若你有以上那些問題,或有更多更多的質疑
我也沒有什麼必要,去特地強調如何做才對。
因為,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。至少我認為美妝是必需要的
美妝就像是房子的化妝品。它並不能保證為你帶來多大的報酬或更多的價值。
畢竟這些"裝飾"只是外加的東西。
值不值得,只能自己去評估了。

但是,我只能說"人,本身就是視覺化的動物。又往往要自命清高。"
為何這樣說呢?
因為,我聽過太多太多的人說過:
"房子,買的是它本身的價值,不是買裝潢。"
但有多少人是如此呢?
一個濃妝和一個素顏的女生走在路上,你的眼光先被誰吸引?
"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"
相對的,裝潢過的房子,賣相一定比較好囉!!!!
我曾經看過一個像鬼屋一樣的物件。(開了鬼屋般的低價,當然不是兇宅啦!!!)
是因為它久沒人住,後陽台還長滿了雜草
裡面的油漆剝落,屋況非常老舊。在我眼中是極品呀!!!
但是我剛好資金卡住,就介紹給一個想要投資的朋友。
他看了後,覺的好喔,問我整理完真的會有賺頭嗎???
就在他遲疑的第二天,那間屋子被識貨的人搶走了。

美裝潢的樣品屋人人愛看。毛胚屋,誰想走進去呀= =

當然,美妝前,我也想過價格方面合不合理
但是沒有考慮太久,因為我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感覺。
方向確定,就去執行!!!
廢話好像太多了,直接上美妝前後的圖吧!!!






不知道各位看完後有什麼感想呢?
值不值得,見仁見智囉^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