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【竹北09】廁所地磚完工

廁所防水做好之後,當然就是要地磚了。
廁所地磚的選用,首重"防滑"。
再則就是稍微深色的,比較耐髒囉~
平整的廁所地磚~
剛貼好的廁所地磚,還不能喔!
因為下面的水泥還濕濕的,如果踩到的話,可能會陷下去或滑偏。

剛貼好的地磚
上圖是剛貼好的地磚,這時候每片地磚之間還都看到的細縫。
磚和磚之間的縫,當然就是考慮到"熱漲冷縮"!
若是貼太密的話,到時候冬天沒事~夏天就"碰龜"了~(凸一塊出來)
工人在抹縫中…
過了一天,等地磚乾了之後,工人還要幫地磚"spa"一下。
拿著工具,用抹縫專用的水泥在地上細心的把縫補平
如果是牆面的話,我覺的用白色補縫水泥會比較好看^^
補縫也是要一定的細心度
像我家的廁所,之前因為我不懂,所以也沒有去要求。
結果那個工人就隨便亂做,沒有把縫補平,變成"縫中有洞"。
真的是…難看呀~~~~
而且那工人還來個射後不理真他媽的
最後辛好有認識其它的師傅。
總算還是有稍微補救一下~
整個都補平^^~spa完工。
補好縫~~
完工照。
完工後,師傅還要再用海綿把整個地面擦過一次,
把原本磚上的水泥擦掉~
是不是很厚工呀~~~
也很感謝師傅的用心~
在這麼小間的廁所裡施工,我還要在裡面照相
辛好我夠>"<!
沒有影響到師傅的工作~~~呵呵!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